《隱形人入侵》是我追的第一部書,可以說從文章開篇就一直堅持到現在,這本書陪我度過了許多,內容很充實,人物設定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。在這期間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型別的書,但都沒有這本給我的感覺那樣,能讓我的情感與書中人物一般,那樣的鮮活真實。書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筆下,有了屬於他們的生命,每次閱讀,都能切身體會到書中所描繪的場景,很炫酷很感動,有傷心地流淚,有開懷的大笑。最美好的愛,就是細水長流般的默默守護。理查德·雷蒙德大大,加油,做自己!
來源:蕭塵 / 2016-09-29 09:03
我很喜歡男女主蕾茜,史考特,杜肯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理查德·雷蒙德大大。給我們更真實的感受。
來源:陸成 / 2017-06-17 19:07
很早之前就看過了《
隱形人入侵》這本書,非常棒的構思,故事情節的安排和人物形象的塑造都接近完美,非常棒的一部小說!
來源:唐娜 / 2016-07-17 11:33
喜歡男女主
蕾茜,
史考特,
杜肯的性格與身份的設定,看到了愛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東西,第一次看到末世危機、末世、科幻文中有物理各種專業知識的運用,太好的一本書!
來源:黃宇 / 2016-11-15 20:41
理查德·雷蒙德文筆不錯,故事緊湊連線,跌宕起伏,看了讓人慾罷不能,總得來說,很不錯的一本末世危機、末世、科幻書。必須安利給書友們!
來源:張嫂 / 2016-06-18 04:18
《隱形人入侵》首先故事情節是很吸引人的,作者理查德·雷蒙德文筆流暢,故事結構清晰,但是到了後面的故事有點審美疲勞了,明顯有種為了趕稿而粗製濫造的感覺.....
來源:阿珍 / 2016-09-08 23:37
看了作者理查德·雷蒙德寫的《
隱形人入侵》這本書感覺還是很好的,節奏把握的很好,不飄,情節也可以,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。
來源:伊耳謎 / 2016-11-21 05:41